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女搭錯車進入校園 學生一看全驚呆了

丁噹主演的《搭錯車》推出萬聖節應景海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感動不少粉絲,11月23日還要前往馬來西亞雲頂雲星劇場巡演,今天是萬聖節,該劇也應景換了海報,而丁噹更是用心變裝打扮,以「小丑女」姿態前進校園開唱,因為變裝太成功,她竟讓學生們都驚呆了,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丁噹非常用心裝扮成小丑女。(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給學生驚喜,丁噹花費4個小時精心打扮成性感「小丑女」,並在校園演唱會上獻唱《都是月老惹的禍》,開玩笑說:「最近我男友《小丑》很紅,太忙了無法來,所以今天由我來和大家見面。」逗得學生大笑。

丁噹光是頭髮和化妝就花很多時間。(相信音樂提供)

 不只學生認不出變裝後的丁噹,就連同場演出的歌手李佳薇在休息室遇到丁噹時也完全認不出,愣了一下才驚喜說:「天哪!真的認不出來是妳,難怪妳之前說不要被我嚇到。」李佳薇也對丁噹的用心打扮稱讚不已。活動結束後,丁噹回家光頭髮就得花1小時才能清洗乾淨,但她玩得很過癮,笑說:「下一次還要再來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