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1年多 小嫻被「他」貼臉環抱 甜喊:永遠愛你

小嫻去年7月結束5年婚姻,恢復單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的「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生活照樣精采,在綜藝及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曬出被一位高大男星環抱的照片,甜喊「永遠愛你」,引發不少討論。

小嫻(右)曬出與艾利克斯的合照,祝他47歲生日快樂。(翻攝自IG)

小嫻離婚近1年半仍單身,日前在節目上與張勛傑高空激吻,曖昧指數破表,不過她事後打槍表示:「我們認識太久了,他之前的戀情還是我助攻的,所以我們不可能啦。」昨(29)日,她無預警PO出一張與男星貼臉環抱的照片,讓不少粉絲驚訝了一下。

小嫻(左2)與艾利克斯(左)感情相當好。(翻攝自IG)

不過仔細一看,發現原來男星是艾力克斯,她則在文中寫下:「我的哥生日!」小嫻為艾力克斯慶祝47歲生日,並甜喊:「永遠愛你還有你的家人❤」,還大讚他相當凍齡「看不出來幾歲」,兩人對鏡頭燦笑,艾力克斯也在留言處回應「Love 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