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鮮肉老闆愛上台灣 感恩女神主播一手牽成

在台灣找回遺失手機,印度鮮肉老闆說什麼也要在警察局門口留下感謝讚嘆照片。(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活生生發生在「印度鮮肉老闆」身上,鮮肉老闆好友、三立「女神主播」黃倩萍也掛保證說:「他是真的愛上寶島台灣。」

去年此時,黃倩萍跑到神秘印度,認識在當地賣羊絨圍巾30多歲帥哥鮮肉老闆,經過短短1年,帥哥鮮肉竟在上周跑來台灣旅遊,考上導遊領隊的黃倩萍,這幾天當起稱職導遊,帶著鮮肉帥哥四處遊玩,昨還發生一件令他感動萬分的事。

靠著黃倩萍(左)牽成,印度鮮肉老闆(右)直呼已愛上台灣這塊土地。(黃倩萍提供)

黃倩萍吐露,昨她陪著鮮肉老闆到警察局,因他前幾天遺失手機找回來了,「計程車司機幫他送到警察局,老闆驚訝表示如果是在印度掉手機,應該永遠也找不回來」,到台灣旅遊竟能找回遺失手機,鮮肉老闆滿臉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印度鮮肉老闆也體驗台灣道地油壓服務。(黃倩萍提供)

鮮肉老闆驚喜告訴黃倩萍:「真的以為找不回來,裡面有一大堆資料,我還一度煩惱不已。」他滿臉驚訝說,台灣司機太誠實了,且還親自送到警察局,「台灣人真的太和善了,還會互相幫助,就算我是外國人,一個人走在大馬路上也絕不怕迷路,因為大家都會幫忙」,台灣這個最美麗的風景,令鮮肉老闆留下永生難忘經歷。

因為太喜歡台灣,印度鮮肉老闆允諾1年內會再造訪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國家。(黃倩萍提供)

黃倩萍興奮告訴大家,鮮肉老闆雖然明天就要回印度了,但這趟旅途處處都是驚喜,「他告訴我,太喜歡台灣了,1年之內一定要再次造訪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