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爆熱戀男星 閨密群狂婊「噁心Bitch」

歐陽娜娜(左)與中國男星陳飛宇(右)傳出緋聞多時。(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歐陽姐妹花一舉一動向來備受外界關注,日前先是張書豪公開認愛歐陽妮妮又秒刪文,現在連歐陽娜娜也被爆出有熱戀中的男友,男方的身份更是知名導演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歐陽娜娜與陳飛宇曾在2017年合作過電影《秘果》,之後兩人便開始傳出緋聞,更被許多網友眼尖挖出不少戀情曝光的證據。

歐陽娜娜(左)與陳飛宇(右)曾在2017年合作過電影《秘果》。(翻攝自微博)

張書豪日前曬出和歐陽娣娣的對話截圖,娣娣先是祝他生日快樂,卻還補上一句「等我交到男朋友,我們三個跟各自男朋友,帶著媽媽出去玩」,當時就被發現這段話裡暗藏玄機,不少網友都猜測不僅是歐陽妮妮熱戀中,連歐陽娜娜也正沉浸在愛情的滋潤裡,而男方更是和她傳出緋聞多時的名導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

歐陽娜娜(右)慘遭閨密們群起狂婊「Bitch」。(翻攝自微博)

據《鏡週刊》報導,歐陽龍給女兒們的「禁愛令」,就是要滿18歲才能有交往對象,陳飛宇因此苦追歐陽娜娜超過兩年,更在節目自彈自唱一首歌,這才成功獲得娜娜芳心。今年下半年兩人戀情更是越傳越烈,自從兩人合作後戀情傳聞就沒有停過,甚至還有網友在微博上爆出兩人經常有「情侶款」物品。

由於陳飛宇外型帥氣,爸爸又有勢力,因此吸引不少富家女孩追求,一名女孩綦美合的爸爸更是身家超過500億的董事長,她頻頻向陳飛宇示好,還請歐陽娜娜幫忙拉攏,無奈男方眼裡只有歐陽娜娜,讓她氣到聯合閨密將歐陽娜娜踢出姊妹團,更在IG罵她「嘴上還尼瑪說幫忙,臥槽真是噁心死我了」、「Bitch」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