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年異國婚破局!姚黛瑋婚變原因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3歲的姚黛瑋最近剛拍完華視八點檔《守著陽光守著你》,劇中飾演卜學亮的老婆、李千那的媽媽;戲外,她和大11歲的加拿大籍老公前年已離婚,她今(29)人在國外,透過民視回應表示:「其實離婚是很久之前的事,但因為這是個人的私事,也不勞煩大家,謝謝大家關心。」

姚黛瑋(左)和加拿大籍老公前年已離婚。(資料照,公視提供)

姚黛瑋2012年就透露「婚姻告急」,她老公10年前赴北京工作,兩人遠距離生活,讓感情生變,平均2個月才見一次面,她受訪時曾透露「房事」陷入低潮,要靠電動按摩棒DIY,甚至懷疑過老公有小三。

姚黛瑋(右)與前夫因遠距離生活感情生變。(報社資料照)

她當時坦言夫妻倆分居兩地,生活漸無交集,雖然婚姻關係仍然存在,但「形同一道枷鎖」,離婚只是遲早的事。如今,20年異國婚姻破局,姚黛瑋因不易受孕,兩人至今膝下無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