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3歲謝賢驚傳「腦梗離世」 近況曝光給回應了!

〔記者邱奕欽/綜合報導〕藝人謝霆鋒日前被網路傳言中傷,讓他出聲明澄清真相,不料今(29)謝霆鋒父親謝賢也遭惡意中傷傳死訊。對此,謝賢稍早澄清烏龍死訊,也有港媒聯絡到謝賢本人,他也親自闢謠。

83歲的謝賢仍活躍於娛樂圈。(明報提供)

近日網路上瘋傳謝賢驟逝消息,標題抖大寫著「83歲謝賢血液粘如粥,深夜腦梗離世,謝霆鋒和妹妹大哭,甄珍在病房不能出現」,被上萬網友轉發分享。對此,英皇工作人員無奈表示:「假的!」

謝賢烏龍死訊被網路瘋傳。(翻攝自微博)

香港媒體聯絡到謝賢本人,他中氣十足霸氣地說:「喂,我現在正在忙啊,不講啦!Byebye!」便匆匆將電話掛斷。而謝霆鋒經理人霍汶希也代謝賢報平安:「他非常健康和朋友在吃飯,所以不用擔心!」

謝賢6月曾來台參加甄珍的新書發表會,當時氣色仍十分好。(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現年83歲的謝賢在娛樂圈仍活躍,先前更拍攝林家棟監製的電影《殺出個黃昏》,該片幾日前殺青,謝賢與一眾台前及幕後工作人員一起吃飯慶祝,戴著墨鏡的他也神采奕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