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A-Lin免費唱到一半...突襲宣布重大消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今天免費舉辦「Lin(零)距離」音樂會,現場邀來上百位歌迷共襄盛舉,她現場飆唱多首經典作,沒想到唱到一半卻數度笑場,她談到:「每次下午唱歌最怕破音,還好剛剛還好,小小嘛,現場總要有些意外的驚喜,連破音都破得很好聽。」音樂會最後更驚喜宣布,明年2月將3度攻蛋開唱。

A-Lin舉辦「Lin(零)距離」音樂會。(記者王文麟攝)

黃子佼在台上問到,為何今天會想舉辦音樂會?A-Lin先是笑說:「最近比較缺錢啦。」接著透露:「今天有些歌沒唱,就是想要在演唱會上跟大家合唱。」立刻引爆滿場歌迷尖叫。

她的全新巡演「A-Lin2020 Passenger 旅.課」,明年2月14、15、16日在小巨蛋舉辦,談到這套巡演靈感,來自她出道多年來忙著工作,幾乎都在搭飛機而得到的體認,希望透過她的音樂告訴歌迷,這些年來在人生旅程上的所思所想。

A-Lin宣布巡迴演唱會開跑。(記者王文麟攝)

她今天也以旅客身分打開「登機箱」,宣告全新巡演起跑,正在寫歌的她說:「希望有機會在新的演唱會上首唱新歌!」演唱會門票11月7日在A-Lin的官網開放會員預購,11月9日在KKTIX及全台Famiport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