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敢來嗎?館長4問題針對韓國瑜 第4題嘲諷滿點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想對蔣萬安問的問題。(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常在直播中邀請各界人物來聊聊,立法委員黃國昌、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都曾是座上賓。昨日在直播中,對於有網友的提問,館長也直接坦言:「我怕蔣萬安不敢來。他一定不敢來,因為他來我就會問他中共的事情,他講不出來。」更直接點名有4個關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問題想請教。

館長對蔣萬安表示︰「我希望你來上我的直播,當第一個,2018年的時候沒有半個民進黨人敢來,2019年沒有半個國民黨的人敢來,郭台銘不算,那蔣萬安你敢不敢來?」他更直接說若蔣萬安來上直播,「我想跟你聊,譬如香港你支不支持?…為什麼藝人在中國都不敢說我們是一個國家,你為什麼沒有罵?你們國民黨不是最愛國的嗎?」館長更提到香港反送中、中國軍機繞台及與邦交國斷交事件,都想問問蔣萬安的意見。

蔣萬安。(翻攝自臉書)

館長接著表示有關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的4個問題想問,他點出「韓國瑜將近滿一年的執政時期,請問第一期MOU執行率多少」、「韓國瑜之前攻擊高雄負債3000億,請問快過完一年了,高雄市政府減債多少億了」、「當年韓國瑜誇下海口北漂青年要回家,請問全高雄北漂青年回家實際數字是多少」、「為什麼韓國瑜全國市長評比最後一名,還敢出來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