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粉絲心碎!小鮮肉秀手機桌布 竟是與「她」親密合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南韓新生代演員李在旭,因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而知名度大開,近來,出演夯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人氣再攀新巔峰,外貌出眾的他,加上187公分的身材,是不少女粉絲心中的理想型。近日,他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公開了自己的手機桌布,沒想到,竟是和女演員李多熙的甜蜜合照。

李在旭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翻攝自IG)

李在旭秀出手機桌布,竟是與演員李多熙的合照。(翻攝自IG)

李在旭及李多熙在《WWW:請輸入檢索詞》裡大談姐弟戀,還有不少甜蜜放閃的戲碼,2人外型相當匹配,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敲碗直呼在一起。而李在旭日前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在專訪中多次提及李多熙,還自爆手機桌布是與李多熙的親密合照,最後還對著鏡頭向李多熙喊話:「多熙姐姐有看到嗎?」整段訪談散發濃濃的曖昧情愫,讓一票粉絲看了超心碎。

粉絲找出李在旭(左)的手機桌布。(翻攝自IG)

李在旭(左)和李多熙在《WWW》中大談姐弟戀。(翻攝自IG)

有粉絲翻出了李在旭在3個月前,曾在IG上曬出這張照片,2人趁著拍戲空檔,一起在夕陽下甜蜜自拍的背影照,像極了熱戀中的情侶,網友還發現李多熙在底下留言寫道:「很羨慕…薛演員(李在旭劇中角色)旁邊的女性…上輩子大概拯救國家了吧。」李在旭也回應對方:「那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呢?」而李多熙口中所說的女性,其實就是她本人,2人的互動,簡直是甜到蛀牙。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