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紅到印度 成功國民外交被讚爆

去年10月,黃倩萍在印度南部知名大城「班加羅爾」結識鮮肉老闆,也促成一段成功的國民外交。(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女神主播黃倩萍去年此時跑到神秘印度,經歷一段天雷勾動地火「奇遇」,當時搭上在當地賣羊絨圍巾的30多歲帥哥鮮肉,驚人的是,經過1年後,帥哥鮮肉竟跑來台灣旅遊。

印度鮮肉老闆(左)短短闊別1年就跑來台灣旅遊,黃倩萍(中)當然要善盡做好導遊任務。(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去年此時,黃倩萍前往印度南部知名大城「班加羅爾」(Bangalore),體驗「冥想、禁言、瑜珈」等洗滌心靈課程,當時抽空到市中心閒晃,光顧一家專賣羊絨圍巾名,認識了帥哥鮮肉老闆,由於黃倩萍甜美笑容,鮮肉老闆被她深深吸引,甚至跑去買咖啡請黃倩萍和她友人。

鮮肉老闆這幾天跑來台灣旅遊,品嘗寶島道地飲品。(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更誇張的是,大夥兒最後還一起去吃飯,鮮肉老闆居然偷偷跑去埋單,當下令黃倩萍超不好意思,立刻邀鮮肉老闆有機會也到台灣旅遊。沒想到事隔僅1年,鮮肉老闆真的來台灣了。

鮮肉老闆當然也不忘體驗台北捷運。(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話說考取英語導遊領隊的黃倩萍,驚聞鮮肉老闆來台灣旅遊,她說什麼也不放棄充當稱職導遊機會,這幾天帶著鮮肉老闆在大台北四處旅遊,黃倩萍吐露:「這位來自印度喀什米爾山區的朋友,第一次遊台灣,吃喝玩樂都讓他驚喜連連。」

因為鮮肉老闆還單身,黃倩萍特別帶他拜月老廟。(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最讓鮮肉帥哥大感興趣的是,由於目前正值台灣總統、立委選舉,黃倩萍大笑說:「他指著現任立委何志偉宣傳車說,台灣的民代好年輕又帥氣。」打趣何志偉要包大紅包給鮮肉老闆。

鮮肉老闆誇讚立委何志偉年輕又帥氣。(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由於鮮肉老闆來自穆斯林,對於台灣的美食,他苦嘆只能用聞的過過乾癮,「因為無法吃豬肉,在台灣穆斯林都只能吃素或海鮮」,黃倩萍表示,鮮肉老闆也體驗搭乘台北捷運,更在她的帶領下前去拜月老廟,盼能快點終結單身,著實讓黃倩萍成就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