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蔡依林擔任拒菸大使 險遭菸商突襲攻擊

蔡依林相隔10年,擔任董氏基金會拒菸大使。(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擔任拒菸大使,23日出席公益活動宣導反菸,沒想到卻傳出當天有菸商不滿Jolin倡導拒抽電子菸,竟在活動時欲到現場鬧事,所幸早一步被工作人員制止。

《鏡週刊》報導,當天記者會地點在集思國際會議中心,現場有電子菸商以媒體身分跑至3樓記者會場外,要等待她走出會議中心,還好被門外工作人員發現驅趕,主辦單位擔心天后出事也緊急戒備,只為保護Jolin安全。

蔡依林相隔10年,擔任董氏基金會拒菸大使。(記者潘少棠攝)

Jolin相隔10多年擔任拒菸大使,她在廣告中高呼:「我拒菸,我驕傲!」當天受訪談到:「從二手菸到新興菸品造成肺部的傷害,對我來說是蠻震驚的。」天后親力宣導大眾要遠離菸害,卻險遭受無妄之災。

對此,蔡依林的經紀人王永良回應:「有聽說此事,但不了解情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