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終於擺脫乃哥城哥?張文綺認了「他是我的菜」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張文綺今(25)出席華視《台語我上讚》記者會,張文綺首次從助理主持升格,接掌主持棒,先是開玩笑稱終於可以跳脫徐乃麟、曾國城,之後才解釋:「欸不是啦,是可以跟不一樣的工作夥伴主持很好!」談到兩人默契,張文綺說自己18歲剛出道時,就認識小鬼,當時覺得對方很帥,但骨子裡是壞壞的男生,「他是我的菜,我喜歡平頭的,覺得男人要有味道,就要擼山本頭。」讓小鬼忍不住大笑回應:「想跟我在一起看看嗎?不要愛上我的壞!」

華視《台語我上讚》開播記者會;黃鴻升(右)、張文綺。(記者陳奕全攝)

華視《台語我上讚》開播記者會;黃鴻升。(記者陳奕全攝)

小鬼指出自己以前喜歡可愛型女生,恰巧張文綺也算可愛型女生,但兩人不來電,他解釋:「文綺出道時太鬼靈精怪,如果日常生活在一起,真的會被她氣死,這幾年看她真的長大了,雖然還是滿無厘頭,但講話已經有條有理了。」

華視《台語我上讚》開播記者會;張文綺。(記者陳奕全攝)

他認為張文綺有天然的「笑」果,「比腳本好笑很多,有自然的喜感跟效果,還可以幫我翻譯台語」,並封她為「王彩樺接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