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雪莉神韻妝容蹭熱度 網紅遭轟:消費死者!

中國網紅「清真鈺仔」(右)模仿雪莉(左)妝容及神韻遭網友撻伐。(翻攝自IG、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韓國女團f(x)前團員雪莉上週一在家中輕生,得年25歲,她生前飽受重度憂鬱症所苦,並承受鍵盤魔人的尖銳字眼,在眾人感嘆年輕生命就此稍縱即逝時,就有一名中國網紅「清真鈺仔」,在近日推出「雪莉仿妝」,立刻在網路上遭圍剿撻伐。

「清真鈺仔」模仿雪莉妝容及神韻。(翻攝自微博)

「清真鈺仔」在近日分享18張自拍照,並發文自誇寫下:「畫了個崔雪莉的仿妝…仿妝不仿人她實在是太漂亮了,這個妝真是好看,天,拍照拍出來也真好看。」不過,此舉立刻惹怒許多網友,認為她根本是在消費雪莉,紛紛湧入留言區臭罵:「蹭去世的人熱度,你還有點良心?」、「雪莉剛去世,沒必要這時候發這種內容吧!」、「剛去世沒幾天,尊重下逝者!」、「蹭熱度也該有個限度!滾吧」

「清真鈺仔」近日上傳18張模仿雪莉妝容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紛紛痛批她消費死者。(翻攝自微博)

對此,清真鈺仔也趕緊出面滅火,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雪莉,「無意冒犯,模仿雪莉妝的原因,就是因為真的喜歡她想要紀念她。雪莉走的那天我難過得晚飯也沒吃,沒想到發出來了以後引起了這麼大反響,很多人都在指責我,現在2點32分翻來覆去睡不著哭了好幾次。」大部分網友紛紛選擇原諒,並藉此呼籲「網路霸凌」的嚴重性。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