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歡初戀國小同學 遠距離1年慘被提分手

李佳歡推出新專輯。(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李佳歡將於11月8日推出首張專輯《開放世界》,新歌《過期了》24日上線。她將失戀的心情帶入演唱中,把情傷變成動力,果然成效很好,李佳薇則是大方鼓勵妹妹「多談些戀愛,對唱歌的情感面有幫助。」

李佳歡推出新專輯。(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李佳歡《過期了》MV,利用黑白和彩色對比象徵一段戀情的今昔,黑白元素即代表「過期了」的愛情。導演利用各種道具,營造象徵愛情與過期的標記。

李佳歡推出新專輯。(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李佳歡推出新專輯。(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李佳歡頂著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畢業的光環,母胎單身24年後與新加坡的小學同學冒出愛火,可惜一年後依舊敗給遠距離,男方提出分手。但李佳歡利用工作轉移生活目標,將於12月1日在三創準備新歌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