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是留不住!炎亞綸離開華研 細數地震市長之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華研努力維持和炎亞綸的合作關係,但今天炎亞綸仍做出決定,離開待了近15年的老東家。

炎亞綸驚爆離開華研。(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炎亞綸談到:「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件對我而言很特別的事,是我迄今人生中感觸很深的里程碑。2005年出道至今將近15年的歲月,從終極一班開始,成為飛輪海的一份子,到自己單飛,到經歷下雨地震,市長之亂,『不是朋友說』,種種好好壞壞大大小小的事情,造就了今天的我,好的事情我依然告訴自己『這是應該要做好的,不值一提』,不好的事情卻總是讓我天天警惕時時反思;有過得意忘形,也有過自我懷疑。」

炎亞綸認為自己的人生應該繼續往前進。(翻攝自IG)

另外炎亞綸談到:「15年了,謝謝一路上許多人的幫助尤其是可米、華研的大家,我們相互有著包容有著忍讓有著尊重,然而差不多走到了分岔路了,一句老話『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離開難免不捨,卻是我堅定的抉擇。就讓我把過去當成養份,明天盼成每天起床的希望,未來肯定會有更多的挑戰,期許自己能視挑戰為進步的踏石階,砥礪心智的磨難石;不會變的是我看世界的眼睛,感受世界的心,保留點稜角的繼續向前。」

對此,今晩華研也證實:「合約已經到了!」

而這兩天炎亞綸在首爾工作,透露目前自己組了工作室,接下來有許多工作規劃正在進行中,會陸續公開,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