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牽密戀15年! 戲劇男神大3歲女友曝光

33歲李國毅今傳出有了情纏15年、大他3歲女友。(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戲劇男神」李國毅日前被爆購入新北市新莊副都心的高級豪宅,今更傳出他有了新戀情,被目擊帶著情纏15年、大他3歲的女友,兩人被目擊在大街上甜蜜牽手,似有成家念頭。

時報周刊》報導,本月5日下午,李國毅被跟拍回到新北市新莊副都心一處豪宅社區,下車時,他戴帽、口罩遮掩閃進大樓,此豪宅正是李國毅購入新居,該豪宅只規劃80至150坪的大坪數,每坪均價約70萬元。

當天回家休息1小時後,李國毅換上短褲、拖鞋出門,不久一輛轎車緩緩開來,他迅速坐進副駕駛座,後來一位綁馬尾女子走出來,兩人開車到附近一家小吃店外帶晚餐,而該女子經調查後,竟是與李國毅情纏15年的女友橘子。

最後小倆口回到李國毅豪宅,直到晚上近9點,女子才開車離開李國毅豪宅。週刊報導,李國毅也曾多次被目擊開車女友的愛車外出,顯然2人關係匪淺,感情似已到了濃烈分不開地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