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第一美女」脫了!上空兇猛解放掉出八字奶

丹羽仁希有「日本第一美女」之稱。(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過完23歲生日的美日混血辣模丹羽仁希擁有火辣身材,她因參加真人實境秀《雙層公寓》走紅,被封為「日本第一美女」,之後又和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傳出緋聞,知名度大開,下個月14日即將發行個人第二本寫真。昨(21)她在社群網站搶先公開寫真封面照,性感程度破表,連「AV帝王」山田孝之也來按讚。

丹羽仁希搶先曝光寫真封面,中門大開滑出八字奶,相當火辣。(翻攝自IG)

日前她在馬來西亞工作時,罕見放送比基尼美照,好身材大方見客,驚呆眾人;下個月即將發行第二本寫真集,也不吝嗇公開封面照,讓大家先睹為快;只見照片中她上身全裸,僅披一件黑色外套,中門大開解放八字奶,無辜的眼神看向鏡頭,十分誘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