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本週六退伍 2000粉絲包車期待「王者歸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今年有前成員勝利爆發醜聞,進而退團止血,加上前社長梁鉉錫涉及性招待、海外涉賭等,YG娛樂被看衰,導致該團網路聲量跟著一度下滑。不過隨著去年2月當兵的31歲隊長GD將在本周六退伍,有望重整該團氣勢。韓媒《每日經濟》今(22日)報導,包括中國、日本、韓國等多達2千多名的GD粉絲,都將於週六包車迎接GD,提早為偶像退伍做的準備。

成員T.O.P今年7月6日退伍後,聲勢不如以往,甚至多次在IG發文也引來不少罵聲。反倒形象不差的GD日前向軍中請假,參與姊姊權多美與金敏俊婚禮,引來不少粉絲激動萬分,期待他「王者歸來」。

另外兩名成員太陽與大聲,同樣在去年3月入伍,兩人預計11月上旬退伍,撇除勝利,原本4人最快於年底合體,不過T.O.P曾回覆網友留言,聲稱「並沒有復出打算」,令「BIGBANG」幾乎已是名存實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