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父》名導力挺史柯西斯 評漫威電影「令人厭惡」

黑幫電影《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漫威指導的英雄片近年風靡全球,改變電影圈生態。好萊塢導演馬汀史柯西斯先前在《Empire》專訪中批評漫威電影「不能稱為電影,更像主題公園的產物」,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

電影《隔離島》導演馬汀史柯西斯(法新社)

《教父》的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也公開力挺導馬汀史柯西斯,甚至更加嚴厲的批評漫威電影。他表示「我真不知道有誰能夠從這些幾乎一樣的電影中得到什麼?馬汀已經很仁慈了,只說它們不是電影,他還沒說漫威電影是令人厭惡的,這就是我要說的。

李安導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先前李安在中國新浪娛樂的訪問時曾被問到對於漫威英雄片的看法,他表示「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但不會像其他人那樣不屑,不過觀眾應該也會疲乏吧,一直重複使用相同的招數。」有網友笑稱李安只是客氣點的講法,其實想法和其他人一樣,並指出就是因為由李安指導的《綠巨人》不夠漫威他才會被替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