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女星遇前男友險出軌 旁人吼「幹什麼」驚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子玄、咪咪、李愛綺、何嘉文及甄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在婚姻路上曾遭遇差點出軌的故事,也還好都有友人出現制止,即時踩煞車。何嘉文在聚會上與滿是遺憾的前男友再度碰面,而且沒有社群軟體的他竟然都有注意她的一切,讓何嘉文怦然心動,想走開避免尷尬的她,竟然被前男友一把拉回,還在她的頭頂親了一下,讓何嘉文瞬間石化僵硬,還好同席的友人出聲制止,才讓她清醒過來。

何嘉文(左二)在節目中提到差點出軌前男友的經歷。(衛視中文台提供)

何嘉文在節目上則說到,前男友是滿危險的地雷,特別是留有遺憾的前男友。恰巧何嘉文前男友身材頗高,而且家世非常好,兩人當初是因為家世背景被拆散,但也是和平分手,而沒有臉書等社群軟體的前男友,每到她生日就會是第一個傳訊息跟她說生日快樂的人,除了這天之外,兩人是完全沒有連絡。直到三年前兩人共同的好友即將要結婚,就約大家一起聚聚順便發喜帖,發帖子的朋友本來擔心她會尷尬,有勸她要不要就不來,但何嘉文覺得事情已經過了十幾年了,還是決定赴約。


席間大家就吃吃喝喝,一直到何嘉文蹲在角落幫將成新娘的好友整理東西,前男友就走了過來,還對何嘉文說她的髮色造型都挺像她自己很好看,當然之前的造型也很好看,還有最近的新聞如何如何,連何嘉文的手指貼片她都有注意到。何嘉文這才知道前男友都有持續在注意自己的動向,相較每天跟老公柴米油鹽醬醋茶,根本沒注意自己的變化,這席話讓何嘉文怦然心動,很有感觸的說出:「你也知道太太總是很悲傷。」

何嘉文說完了後覺得氣氛有點尷尬,就試圖想離開,沒想到前男友竟然拉了她一把,接下來摸摸當時面對面的何嘉文的頭,然後就親了何嘉文的頭頂一下,還說:「不要傷心,我會一直看著妳。」讓何嘉文當場愣住到四肢僵硬,朋友們看到後也鼓譟說:「幹什麼幹什麼!人妻要有第二春了是吧!」才讓何嘉文瞬間清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