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錄影下體遭狠砸 脫褲驚見「蛋蛋腫成一大一小」

小鐘透露早期錄外景節目時,下體慘遭摧殘。(翻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小鐘」鐘昀呈曾是男子團體「咻比嘟嘩」成員之一,解散後轉往主持界發展,因常在綜藝節目搞笑,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不過他日前上節目透露,早期在錄製外景節目為求收視率,下體慘遭摧殘,事後他去上廁所,褲子一脫當場傻眼,因為「蛋蛋」不但腫起來,就連尿尿也是血紅色的,讓主持人利菁及來賓都驚呼不己。

小鐘(右)透露早期錄外景節目時,下體慘遭摧殘。(翻自YouTube)

小鐘在《麻辣天后傳》分享,早期和吳宗憲一起主持《百戰大勝利》時,其中一個遊戲單元叫「真丟人」,挑戰者要被綁起來,並且被砸水球,他表示:「那個魔王多壯,他球速過去差不多可以到100!」更何況魔王還是對著他重要部位狠砸,小鐘當下雖然痛到不行,但也只能默默忍耐。

利菁(中)、李懿(左)、大根(右)聽到小鐘的經歷,都十分驚訝。(翻自YouTube)

節目結束後,小鐘原以為沒事,但去廁所尿尿時,褲子脫下來才驚見自己的睪丸瘀青,而且其中一邊還腫起來,看起來兩顆一大一小,下秒更是把小鐘嚇壞,竟然尿出血尿,他無奈的說:「真的是痛到連尿尿都會痛!」事後製作單位良心發現,便讓小鐘穿上像成人紙尿布的護襠,不過他也表示:「穿上去後有好一點點,但打到還是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