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鬆口台北跨年名單 五月天確定趕場還有大咖韓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子佼工作滿檔,今(21)他錄華視《超級同學會》,透露金鐘過後接著又要忙年底台北跨年主持、尾牙。先前網路流傳台北跨年嘉賓,五月天、Super Junior D&E都在其中,黃子佼身為跨年主持人,鬆口五月天會趕場,「五月天桃園演唱會9點才開始,台北跨年又是必應主辦,大家掐指一算都能猜到」;至於韓星名單,他神祕笑回:「無風不起浪」,間接證實來賓名單。

黃子佼錄華視《超級同學會》鬆口跨年演出名單。(華視提供)

黃子佼今年尾牙接下15場,目前已在著手訂製多套西裝,他今年依舊義氣相挺李炳輝,表示找李炳輝表演,主持費打9折,先前也輾轉聽說今年李炳輝一天接下2場表演還要趕場,生意應該不錯。他日前主持活動,與費玉清同台,訪過無數來賓的他,現在最希望能在費玉清引退前,有專訪的機會,喊話:「全力配合,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