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劉雨柔蛀牙塞正露丸消炎 隔天醒來...腫得跟棒球一樣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Gino、吳東諺、徐小可及劉雨柔,上節目分享口腔保健的經驗。劉雨柔說家裡小時候牙齒保健不健全,導致她滿口爛牙,小時候有次蛀牙痛好幾天,媽媽竟然把正露丸塞進蛀牙口說可以消炎,害得她臉腫得跟棒球一樣大趕緊送醫。

劉雨柔透露小時候一口爛牙。(翻攝自臉書)

劉雨柔透露,小時候家中對於牙齒保健的觀念還不夠健全,她曾經有次大臼齒蛀牙,痛了兩三個晚上,由於當時牙齒已經蛀出一個大洞,媽媽竟然直接把正露丸塞進蛀牙的那個洞裡,想說可以幫助消炎,結果隔沒幾天,一覺醒來後臉腫得跟棒球一樣大,趕緊送醫才知道已經感染發炎!

劉雨柔表示,一到20歲她就積極矯正,帶上大鋼牙的牙套,還要醫生幫她矯正速度快一點,因為牙齒跑位跑太快,導致牙齦開始萎縮,於是醫生就建議她做「補牙肉」的手術,結果手術到一半,麻藥開始退,才知道劉雨柔因有運動習慣、循環好,導致正常可以撐2到3小時的麻藥,不到1個小時就失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