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威爾史密斯帥登台!高喊:台北是夢想成真之地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際名導李安率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來台宣傳新片《雙子殺手》,今下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記者會,威爾一出場就以好心情向在場媒體歡呼,炒熱現場氣氛。威爾6年前來台灣宣傳電影《地球過後》,曾向導演李安呼喊想合作,如今果真夢想成真,他開心直呼:「這是我為什麼今天會在這裡!」還笑說台北以後可以擁有一句廣告詞,就叫「台北,夢想成真之地」,也特別用中文打招呼:「你好台北,很高興來這裡。」

威爾史密斯出席雙子殺手記者,笑說台北是夢想成真之地。(記者王文麟攝)

李安威爾史密斯的過去做了透徹研究。(記者王文麟攝)

李安也笑說,6年前他也聽到威爾的呼喊,因為新聞鋪天蓋地的報導,「我們的夢想是相呼應的,可以和威爾合作,對我來說也是美夢成真。」問到是否之前就有注意威爾史密斯,李安說:「也不是特別注意啦,是不注意也不行,這麼大的明星、這麼好的演員,但我這人是以劇本為優先,他也很有雙子殺手的元素,可以創造兩代的衝擊、激發我的想像力,和威爾合作是最好的,時候緣份到了,很高興可以和他一起走這段路程。」

威爾史密斯一出場就炒熱氣氛。(記者王文麟攝)

威爾史密斯(左)、導演李安出席雙子殺手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安和威爾合作前,對他的過去做了很透徹的研究,威爾印象深刻的說,「有次我到了他的工作室,那裡看起來簡直是『威爾史密斯博物館』,裡面有我任何角度、眼神、動作的照片,我心裡想說『他真的是我的大粉絲耶』。」也透露李安對待演員的真誠和認真讓他備感窩心。李安也笑說,「導演跟演員是很特殊的關係、很過癮,我也跟家人、太太抱歉過,『我最好的都給演員了』。」

李安、威爾史密斯、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3人晚間6點將在美麗華百樂園水舞廣場出席首映會紅毯活動,近距離與鐵粉互動;《雙子殺手》10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