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化身黑魔女慶出道4周年 暗黑魅力粉絲暴動了

TWICE成員大玩變裝秀。(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女團TWICE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今(20)日她們舉行出道4周年見面會,以萬聖節為主題大玩變裝派對,子瑜以黑魔女造型示人,暗黑魅力成為全場亮點。

TWICE舉行出道4周年派對。(翻攝自推特)

子瑜黑魔女打扮成為全場焦點。(翻攝自推特)

子瑜化身黑魔女,展現暗黑魅力。(翻攝自推特)

TWICE今出道滿4周年,9妞在首爾一連舉行2場萬聖節見面會《ONCE HALLOWEEN 2》,第一場以電影為主題,成員各自扮成不同角色,Momo將自己扮成《怪獸電力公司》小孩阿布、Sana扮成《水行俠》梅拉、定延扮成《魔境夢遊》瘋帽子、多賢扮成《阿拉丁》神燈精靈,她將臉部塗藍,穿上假肌肉裝,模樣十分逼真,一出場讓全場笑噴。

多賢扮神燈精靈獲讚最用心。(翻攝自推特)

Mina驚喜現身。(翻攝自推特)

子瑜扮成《黑魔女》梅菲瑟,她戴上招牌惡魔角頭套,配上全黑服裝,以「暗黑魅力」電翻粉絲;罹患舞台恐慌症的Mina也穿上紫色露肩洋裝驚喜現身,雖沒和成員一同變裝,仍引起全場尖叫,她開心向台下揮手,臉上滿是燦笑,病情似乎康復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