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不堪往事」藏20年 李聖傑意外說溜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聖傑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自爆和主持人曾國城交情超過15年,兩人相識原因也相當逗趣,有次他在夜店駐唱,沒想到唱完後,曾國城突然跑來抱了他一把,讓他忍不住覺得這個人很詭異,「怎麼有如此熱情的人」,但也因為這樣,兩人開啟了朋友的緣分。

曾國城遭爆料有段罕為人知的過去。(記者宋志雄攝)

不過在李聖傑的爆料中,也意外揭露曾國城一段罕為人知的過去,其實他在20年前曾當過歌手,還出了人生第一也是唯一的單曲《沉迷》,但銷售量不佳,讓他歌手夢碎,只好專心在主持界發展。

但李聖傑也忍不住抱怨,曾國城實在太會聊,「有一次他打電話來,說他家有7.1聲道的音響,要我去他家鑑賞,沒想到到了他家後,聊到凌晨2點都還沒開始鑑賞音響。」

原本李聖傑心想,前面都聊了3個小時,應該可以進入音響正題,沒想到曾國城又問他為何想當歌手?「我就不知不覺跟他開聊,沒想到再次看手錶已經清晨7點鐘,才開始進入正題,而他一直聊到早上9點才願意放我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