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忻上工主持再接3業配!聽到「徐乃麟出手幫助過程」泛淚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忻爆出和阿翔不倫戀後,停工4個月,今(18日)正式復出綜藝圈,和徐乃麟合作主持中天亞洲台《聚音》。她今以一身白色點點洋裝現身,氣色看來不錯,謝忻透露目前經濟狀況漸入佳境,除節目外,另在一個月內接下3個網路業配,現階段已不需要妹妹接濟。她也坦言對於接到新工作頗感驚訝,「告訴自己這是一個全新棚內節目,提醒自己要用不同方式」,另外,她頻頻感謝徐乃麟替自己和製作公司美言,才能重返工作崗位,徐乃麟則笑說:「還好我們節目是亞洲台,馬來西亞人、印尼人可能不知道謝忻發生什麼事情。」

謝忻對於徐乃麟的提拔相當感動。(記者陳奕全攝)

謝忻先前被爆遭經紀公司冷凍想解約,她今澄清「跟公司保持良好合作」,不排斥任何公司安排的新工作,目前已準備回歸上通告,至於拍戲部分,外傳她可能進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謝忻表示不清楚,一切按照公司規劃,「不管什麼工作機會,拍戲或舞台劇,我都會接受。」是否擔心在劇中演出壞女人或和男藝人有愛恨糾葛?她說:「不會擔心,我覺得也是挑戰,目前對我來講每個工作都是挑戰。」

徐乃麟(左)認為謝忻工作努力,且緩頰「誰不犯錯」,為謝忻解圍。(記者陳奕全攝)

徐乃麟(左)的暖心支持讓謝忻紅了眼眶。(記者陳奕全攝)

謝忻和徐乃麟過去曾在《天才衝衝衝》合作多年,徐乃麟透露,當初製作單位提議邀謝忻搭檔主持時,他立刻讚聲附和,「畢竟她年紀輕輕,要她退演藝圈嗎?還是得工作生活嘛,既然事情發生了就勇於面對」,徐乃麟認為,不管是誰都可能做錯事,但重要的是,該如何從錯誤中省思,給別人當作借鏡。謝忻在旁聽了這席話,忍不住眼框泛淚,直說感動。

謝忻對於網路上的正反言論都虛心接受。(記者陳奕全攝)

謝忻提到,在休息的這段期間大多在家沈潛、學習,偶爾到戶外登山、潛水,或鑽研她喜愛的志工工作,她也藉此領悟到「覺得我們很幸福,珍惜當下幸福」。談到這段期間,無論在社群媒體發什麼文章,都會有被網友惡意留言,謝忻表示:「指責跟謾罵我都虛心接受,真的挺不過就不要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