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彥甫尋「旅行箱畫作」靈感 驚見女性友人「內衣照」

郭彥甫公開「旅行箱系列畫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郭彥甫轉戰藝術圈後,已有2年沒公開露面,他今(18日)拿出自己的「旅行箱系列畫作」,和曲艾玲一同替歐系精品選物店HAMA BOUTIQUE開幕活動站台,他透露目前經濟收入穩定,今展示的畫作,一幅售價約6位數。另外預告將在明年下半年舉辦個展,屆時預計展出70幅畫作,目前內有6百多張親友、粉絲傳來的參考照片,笑說:「有個女生朋友拍她穿內衣,整理行李箱的照片,嚇我一跳。」

郭彥甫(左)和曲艾玲(右)一同替歐系精品選物店HAMA BOUTIQUE開幕活動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郭彥甫4月時突然在臉書開深夜直播,淚訴追夢過程艱辛,還脫口「如果沒有畫畫,我應該去自殺了」,讓外界相當擔心。他今解釋當時的眼淚是喜極而泣,因為看到私人臉書仍有許多朋友來互動,才會突然想開直播和友人聊天,「我想說我不是很好的朋友,沒跟大家出來聊八卦,也不是很好的先生,家裡都老婆在弄,一直鑽在那地方,你們還願意來看我,覺得好幸運喔。」

郭彥甫預告明年將辦個展。(記者陳奕全攝)

郭彥甫也提到,很滿意現在能盡情做自己的生活,「不用大吼大叫,我覺得很爽。」而他自從去年拍完《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後,已許久沒有新作,郭彥甫坦言目前生活重心都放在明年的個展準備,每天都忙於藝術工作,創作時間遠比過去還長,因而沒有接戲計畫,「如果要花很多時間拍戲,我覺得先不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