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混血靚顏 吸引法國金主接連上門

迪麗熱巴出任克蘭詩亞太區護膚代言人。(克蘭詩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中國女演員迪麗熱巴流著新疆維吾爾族的血統,皮膚白皙、高挺鼻樑、深邃雙眼皮,看似混血女孩的精緻臉孔,成為各大時尚精品及美妝炙手可熱的代言人。

迪麗熱巴透露使用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細紋明顯變少了。(克蘭詩提供)

迪麗熱巴繼先前為法國巴黎萊雅代言,現在又被法國另一美妝領導品牌克蘭詩正式簽下,出任亞太區護膚代言人。迪麗熱巴受訪時提到,第一次接觸克蘭詩產品時還是新人演員,「那時候皮膚狀態不是很穩定,朋友送我一瓶蘭花面部護理油,要我一定要試試,用了幾次就明顯感覺皮膚變化,於是成了品牌的小粉絲。」迪麗熱巴也透露她最喜歡克蘭詩「黃金雙激萃」,使用後最大的變化就是不會有太多細紋產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