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美貌「再進化」 認了做這事讓下巴變尖

朱俐靜體重掉三公斤,臉頰明顯消瘦、下巴變尖。(萬海慈善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朱俐靜做公益不遺餘力,日前更受邀擔任萬海慈善大使,拍攝公益廣告變身成為女主播,而這也是她一直以來都想嘗試的職業,首次挑戰看著字幕機念稿的她,發現眼睛根本對不上字幕機裡不停移動的字排,最後乾脆放棄直接用背的,甚至對著鏡頭「大舌頭」NG了好幾次,讓她忍不住大喊:「終於體會當主播實在太辛苦了!」

朱俐靜常在慈善活動獻唱經典曲《存在的力量》,她憶述:「我曾在植物人病房清唱這首歌,發現一位病友聽完後突然有很大的動作,感覺好像他很喜歡這首歌,想用自己的力量挺起身體坐起來看看我,讓每天照顧他、等待他康復的太太得到很大鼓勵,我也覺得很感動!」

朱俐靜做公益不遺餘力。(萬海慈善提供)

能以歌聲安慰人心,朱俐靜感觸很深,「那是一種很舒服、很被愛的感覺,不要忽略生活中每一次小小的給予,你無法想像這能夠幫助到多少人。」她去年更為身障街頭藝人完成創作曲《愛無礙》,希望藉由歌曲鼓勵大家,粉絲也在她生日時全台歌迷會總動員,以朱俐靜的名義募集發票、探望弱勢族群,暖心的舉動感染許多人。

不過,朱俐靜在鏡頭前明顯變瘦消風」許多,她透露前陣子因為準備新專輯養身兼養聲」,勤於做發聲練習跟棒式練習核心,加上工作商演不斷,發現體重竟然掉了三公斤。她表示:前半年可能操過頭導致身體能量太低,最近慢慢調整回復活力,希望平衡在最好的狀態。目前正在籌備明年度的新專輯,期待夏天過後能跟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