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狠拒賈靜雯 修杰楷「變了個人」原因曝光!

方志友。(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修杰楷、方志友近日上《女人我最大》分享主題「為了小孩改變了很多」,方志友說,自從生小孩後,才懂得父母的辛苦,因為爸爸在她大一的時候過世,認為媽媽對她好是理所當然的事,也會跟媽媽頂嘴,但現在有小孩後,她再也沒跟媽媽吵過架,因為媽媽從前擔心的事,現在她也同樣會擔心自己的小孩。

修杰楷。(TVBS提供)

修杰楷則說,現在生活都以小孩為主,在女兒「咘咘」出生之後,他有3年沒再拍戲,所有時間都在陪小孩,相較於婚前生活被工作填滿,落差相當大;修杰楷感慨,「其實是小孩教會我們很多。」他就舉例,婚前賈靜雯提前2個月約他出國度假,他都說還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工作,要怎麼請假?但自從生了小孩後,立馬承諾「沒問題!有事我都可以先請假。」完全以小孩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