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犬系男友超圈粉 孔曉振曬甜蜜牽手照網呼羨慕

孔曉振(左)與姜河那合作新劇《山茶花開時》。(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收視女王」孔曉振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新作《山茶花開時》一開播就話題不斷,收視率也開紅盤,在劇中飾演憨厚警察的男星姜河那,人氣更是直線飆升,再攀新巔峰,連天后Jolin都被收服。經常在IG上分享日常照的孔曉振,曬出與姜河那的甜蜜牽手照,讓許多女粉絲看了都直呼羨慕。

孔曉振(右)曬出與姜河那的甜蜜牽手照。(翻攝自IG)

照片中,孔曉振身穿紅色外套,內搭條紋上衣,下半身則是格子裙,對著鏡頭露出靦腆微笑,而一旁的姜河那則穿著警察制服,2人手牽著手,只見姜河那閉上雙眼,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有如萌犬般的可愛模樣,再度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