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過心碎!具荷拉直播爆哭道別雪莉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 f(x)前成員雪莉昨(14)在家中逝世,年僅25歲,不少藝人相繼取消活動,也發文表示哀悼。雪莉的好姊妹、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也在IG曬出兩人照片,並寫下:「到現在都無法相信,無數照片中美麗的真理(雪莉本名,崔真理),真理呀...真理呀。」文字間滿是對好友驟逝的不捨。

具荷拉在直播中不斷哭泣,向雪莉道別。(翻攝自IG)

具荷拉稍早直播痛訴心情,不斷向雪莉道歉,表示自己人在日本,僅能用這種方式向雪莉道別,令不少網友看了也淚崩。

具荷拉在IG曬出與雪莉(右)的合照悼念好友。(翻攝自IG)

而具荷拉早先同樣患有憂鬱症,有粉絲擔心她無法承受衝擊,希望她能撐下去。具荷拉下午也在直播中向粉絲強調自己正堅強撐著,因和雪莉情同姊妹,故以此方式傳達心意,要大家不要擔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