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期待「新的好消息」 打破生活慣性

林依晨以香奈兒品牌好友身分分享保養方式及人生觀。(香奈兒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星林依晨自出道以來,除了精湛的演技外,最令人激賞的就是她維持著凍齡般的童顏,以及「零負評」的為人處事及工作態度。

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30ml/5,360元。(香奈兒提供)

身為香奈兒品牌好友,林依晨今(15)分享保養方式,她透露從小就愛美,大約從10歲小學時期就會用乳液保養全身肌膚;念國中懂得分門別類選擇保養品;讀高中時開始會選擇品牌,而她接觸香奈兒的第一個保養品是20多歲時使用的山茶花保濕水凝露,質地清爽卻有足夠的保濕潤澤度,加上舒緩的香味讓她好像每天進行芳香療癒,她認為這是香奈兒產品一貫的特點。而她化妝包隨身必備的產品包含睫毛夾、護唇膏及香奈兒新推出的蛋形護手霜。

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玉手霜,50ml/2,100元。(香奈兒提供)

總是被譽為「零負評女神」,對這個稱號是否會感到壓力?林依晨說道:「我自己會先設定為這個封號是不真實的,對我來講沒有太大的壓力,我就盡量做自己。」關於「零負評」,林依晨認為想要讓自己變得比較好的心態可以有,偶爾耍廢、放鬆休息也絕對必要,「但沒有必要去成為一個完美的形象,有點無趣。我喜歡有一點小缺陷,但有著有趣靈魂的生活方式。」

林依晨認為「打破慣性」是她生命中很需要做、也很常做的事。(香奈兒提供)

林依晨認為「打破慣性」是她生命中很需要做、也很常做的事,不論做菜、工作或是運動,而她也坦言:「下一步最期待的是有好消息到來,幫我打破生活的慣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