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智傑教戰學妹立委日常 議場前爽嗑「立院三寶」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中)帶領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賴惠員參加網路節目。(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日前以學長之姿,帶領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賴惠員,參加民視網路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展開「立院新生訓練」。兩人被製作單位要求在立委研究大樓內找到現任立委,合拍嘟嘴照和合唱朋友才過關。許智傑擔心遇到不同黨籍的委員不會幫忙宣傳,運用戰略從自己研究室樓層出發,果然巧遇立委施義芳,3人現場合唱朋友,成功過關。

(左起)紅毛、許智傑、賴惠員坐在議場前體驗「立委日常」。(民視提供)

許智傑還領著賴惠員認識立院三寶「麵線、雞排、水煎包」,兩人買了炸雞排、水煎包坐在議場前體驗「立委日常」。許智傑說:「不同黨有不同的法案,為了讓自己選區的法案能夠優先討論表決,常常得在議場前吃飯睡覺,甚至曾經在議場前排隊3天,只為了等待登記的那一秒」,讓主持人紅毛聞言直說,立委真的是為選民餐風露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