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0萬飛了!女星不幹律師硬來台...坦言老爸超不爽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佳歡今(15)舉辦發片記者會,她是李佳薇的親妹妹,如今姊妹倆同在歌壇打拚,被問到是否會比較?李佳歡受訪大方說:「一定是姊姊唱得比較好,我們風格不一樣,我目前比較努力在創作上。」她與李佳薇相差7歲,現在兩人在台北也一起住,「我們現在是室友關係,她比較擔心我這個沒男朋友的人,常鼓勵我要多談戀愛。」

李佳歡來台追逐星夢,目前與姊姊李佳薇當室友。(記者陽昕翰攝)

今年24歲的李佳歡,11月將推出新專輯《開放世界》,她畢業於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攻讀法律學士的共花了台幣400多萬學費,全由姊姊李佳薇買單,不過她畢業後沒考律師,選擇來台追逐音樂夢,坦言家人有點失望,「我浪費那麼多錢卻拿法律文憑,居然來這邊唱歌。」透露爸爸相當反對,幸好媽媽很支持,鼓勵她多多嘗試。

李佳歡11月將推出新專輯《開放世界》。(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她來台灣參加選秀節目嶄露頭角,發片前卻與交往一年的初戀男友分手,無奈嘆:「我是被分手的,兩人算是遠距離開始,也是遠距離結束。」正巧錄音時她在療情傷,「就只能拿著冰袋敷眼睛,告訴自己不能再哭了。」

而李佳歡受訪談及在英國求學過程,曾有遭英國男室友性騷擾的經驗,對方不僅半夜喝醉試圖打開她房門,還會在群組PO出不雅照片,讓她覺得不堪其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