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影人次破百萬!《返校》上映24天再破2.4億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話題台片《返校》叫好又叫座,在日前公布的第5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以12項入圍成為大贏家,該片在台上映24天,全台票房已突破2.4億,已是2019年最賣座國片,也是本年度票房第10名,觀影人次超過一百萬人次!目前有望朝3億邁進。

《返校》全台票房已破2.4億台幣。(影一提供)

從電影上映以來,每天都有很多海外影迷詢問,何時能在當地上映,目前香港將於12月5日上映,日本、東南亞等地區的海外版權都已賣出,相信不久就能看到《返校》,請影迷們耐心等待,一有消息就會公布。

此外,電影公司為了回饋影迷,將於本週五起至週日(18-20日),於限定戲院舉辦買電影票贈送典藏精美書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上官方臉書粉絲頁查詢。《返校》持續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