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盛裝出席喜宴 福原愛有不能說的苦衷

福原愛參加台灣喜宴後,發現比自己結婚的婚禮還要麻煩。(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嫁來台灣後,幾天前首度和老公江宏傑一起參加友人結婚喜宴,也令她好奇台灣婚禮該怎麼穿比較適合。

第一次參加台灣婚禮,福原愛坦言真的不知道穿什麼,「因為日本婚禮很多規矩,一不小心選錯衣服,就會變成跟走秀一樣」,笑說最近只要參加婚宴,簡直比自己結婚的婚禮還要難,全因如何挑選一件最適合衣服。

福原愛(右)嫁給江宏傑後在台灣過著幸福美滿生活。(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所幸老公江宏傑猛誇福原愛日前參加婚禮的洋裝風格搭配很OK,她開心笑說:「我選穿的那件晚宴服,沒穿跟日本婚禮一樣,因為萬一華麗登場,大家恐會以為我是伴娘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