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江湖無難事》叫好不叫座 有人連4刷票房卻慘爆

有觀眾在連假期間4刷,希望票房可以更上層樓。(華映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最猛自婊國片《江湖無難事》由邱澤、黃迪揚、龍劭華、姚以緹主演,於國慶連假檔期上映,可惜該片雖然各方好評、口碑強勁,但在諸多大片夾擊下,全台僅開出台幣600萬元票房,表現仍差強人意,讓片商大呼「搶救『江湖無難事』,只怕你不試」,有許多觀眾一試成主顧,在連假期間4刷,希望票房可以更上層樓。

姚以緹(左)、龍劭華(右)《江湖無難事》劇照。(華映提供)

《江湖無難事》拍出精緻台味,環環相扣又荒謬爆笑的劇情,在4天連假上映,在各路強片競爭下,台北票房累積237萬票房,全台約660萬,累積出的口碑似乎遠高於票房,但入場的觀眾覺得電影比想像中更出色,並非一般諧音等級耍老梗的簡單笑料,演員集體表現也都精準出彩,也讓笑點更上層樓。

邱澤(左)、黃迪揚(右)在《江湖無難事》裡是搭檔。(華映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電影中除了邱澤改頭換面大扮台客讓人耳目一新外,姚以緹一人分飾多角,表現爆笑又亮眼,讓許多觀眾直呼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是實至名歸,而金鐘戲王龍劭華在電影中演出懷抱演員夢想的黑道老大,表現同樣讓人噴飯及難忘。不少影人見到票房不如預期,自發性的幫忙PO文力推,更有許多觀眾在連假期間4刷,希望票房可以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