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馬俊麟聯手對抗正宮? 謝震武專業分析嗆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俊麟早前痛哭認愛王瞳,還反過來指責老婆梁敏婷提告動作,讓他無法面對王瞳家人,讓梁敏婷憤而公開王瞳帶著媽媽和阿姨「侵門踏戶」證據;對於馬俊麟無力阻止一群女人的戰爭,最後還語出驚人地說「走啦,去吃宵夜」,讓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也相當驚訝,除了覺得兩人已經到了「裝會」的地步,他也點破馬俊麟、王瞳法庭攻防的巨大漏洞。

王瞳、馬俊麟爆出婚外情。(翻攝自臉書)

謝震武在節目中表示,有說法指出,王瞳、馬俊麟可能委任同一位律師,「其實他是有可能出問題的,因為律師不能有利益衝突,很多的例子跟案子,都是太太跟其中一個和解,太太最容易原諒的人是誰?當然是要吃宵夜的人!他太太如果原諒他、他出來作證,然後證詞對王瞳不利,他們兩個之間有沒有利益衝突?有啊!」

謝震武強調,「他們兩個律師當然不能是同一個人,這不是現實,而是大部分這種案子,尤其刑事,老婆告的時候一定兩個都告,最後撤回老公,所以大家才會有那一句話說『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