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母子檔再合作 宋緯恩演BL劇爆想舌吻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于子育、宋緯恩在《俗女養成記》中扮演母子,兩人母子情延續到LINE TV BL劇「HIStory3」第2單元《那一天》,宋緯恩戲裡用媽咪稱于子育,戲外兩人則以「阿母」、「兒子」互稱。

蔡牧霏(左起)、于子育、陳如山、宋緯恩在《那一天》中是一家人。(LINE TV提供)

宋緯恩在《俗女》中跟家人出櫃,這次又在《那一天》演出男男CP,他今出席記者會說:「媽媽在裡面的角色很袒護我,跟在《俗女》心情是一樣的,但個性不一樣,我們拍戲的時候也會哭得唏哩嘩拉,我很常抱著子育姊,真的就像媽媽一樣。」于子育笑說:「真的很開心導演給我一個帥老公(陳如山飾演),有任何親密動作我一定配合導演演出。」

宋緯恩(右)、黃雋智劇中有大量吻戲。(LINE TV提供)

宋緯恩劇中跟黃雋智有大量吻戲,于子育笑說:「他們吻戲不少耶,光看劇本都流汗了。」宋緯恩、黃雋智戲外念同一間學校,得知飾演CP後,兩人意外發現上過同一堂課,也同樣是鄰居,提及吻戲,宋緯恩說本來想嘗試舌吻,但後來沒做;黃雋智也說剛認識宋緯恩時會一起看劇本,坐在咖啡廳很安靜地看,「看劇本看到親密戲,也會看到很多『哇』的地方,然後就會有幾個呼吸,心裏有個底。」

劉韋辰(左)、張瀚元在《那一天》中親到忘我。(LINE TV提供)

飾演副CP的張瀚元、劉韋辰對於吻戲也有難忘經驗,張瀚元說:「親到很忘我,太放鬆,舌頭不小心就要伸出來了,還好導演剛好喊卡,覺得是有點可惜,但有去回想我們剛剛到底做了什麼。」

項豪廷的妹妹由蔡牧霏飾演,她是蔡岳勳、于小惠的女兒,這是她第二次演戲,爸媽不忘提醒她什麼事情在片場可以做、什麼不該做,要有禮貌,表演不要緊張,要自然。年僅14歲的她對於演藝圈充滿夢想,希望可以朝演藝圈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