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忠孝節義》收視破1.3 楊麗花道謝老蕭:永生難忘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口碑佳評如潮,全體平均收視率突破1.3,執行製作人陳亞蘭更預告今晚(14日)葉麗娜飾演的莊姬將與她飾演的趙武「母子相會」,劇中葉麗娜以為自己的獨子在出生後就被奸臣殺害,含淚數年,陳亞蘭直呼,「今晚再虐一波!」

楊麗花(左)邀請蕭敬騰獻唱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第二單元「孝感動天」主題曲。(麗生百合提供)

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日前宣布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演唱《忠孝節義》第二單元主題曲「孝感動天」,激盪出不同的火花,讓人耳目一新,消息一曝光後,更加引發戲迷期待!今(14日)劇組公布由蕭敬騰演唱錄音花絮,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感動金曲歌王蕭敬騰願意為傳統戲曲文化付出,親口與老蕭道謝,透露這次的合作讓她永生難忘,讓蕭敬騰受寵若驚的說,「我做這件事的心態是容易的,為了傳統文化傳承,這是我應該去做的!」楊麗花愛徒陳亞蘭則曝,這首「孝感動天」編曲上有搖滾的味道,又是一個相當有氣勢的歌曲,當初一寫出來,心中演唱首選非金曲歌王蕭敬騰莫屬,當時楊阿姨還虧,「不要想了啦!老蕭應該很忙!」但當蕭敬騰一口答應認為「只要是對的事情就不會忙!」

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第二單元主題曲「孝感動天」錄音過程中,楊麗花連忙關心詢問蕭敬騰,這首歌的歌詞都是文言文會不會不好唱?歌詞需不需要更動?當蕭敬騰回說沒有更動時,楊麗花霸氣回「可以動啊!」經紀人Summer則打趣說,「老蕭不敢亂動!」楊麗花透露自己很喜歡聽蕭敬騰唱歌,尤其他的招牌氣勢高音,非常純淨好聽。而陳亞蘭聽見老蕭富有情緒張力的歌聲,一度感動得熱淚盈眶,「這首歌難度高,老蕭可以唱成這樣,不愧是金曲歌王。」

對於能夠參與《忠孝節義》第二單元《孝感動天》主題曲錄製,蕭敬騰表示:「這幾年因工作關係很少陪家人,對於歌曲中的孝道很有感觸,歌詞旋律一出來就讓我很有感覺,因此促成這次的合作,也很開心自己能為傳統文化盡一份心力。當天錄音結束後,蕭敬騰主動與楊麗花相擁,「謝謝給我這次機會,讓我好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