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工不滿1年請「韓假」 黃創夏電爆韓國瑜

韓國瑜何時開始請「韓假」,受外界關注。(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何時「請韓假」拚2020總統大位?昨他受訪時依舊避談,逼得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跳出來暗諷韓國瑜連「對不起」的誠意都沒有。

國慶4天連假結束了,黃創夏一早先是嘲諷這等於放「韓假」,「『韓假』好啊,約3個月比暑假多;『韓假』棒啊,『上工不滿1年者需放3個月』,何不以此當勞工政策呢?」

隨後黃創夏又進一步加碼狂酸韓國瑜「不是遲到是delay」,「上工不到1年就要請比暑假更長的『韓假』,但真正可惡的是,竟然是一副理所當然的傲慢,連『對不起』的誠意都沒有」,十足酸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