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球之旅賭注200億 網紅喊卡要大家別訂閱

羅瑛錫(右)與殷志源、李秀根開直播,懇求網友停止訂閱他的網站。(翻攝自韓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南韓綜藝金牌製作人羅瑛錫,最近將節目《新西遊記》遊戲衍生番外篇《新西遊記外傳:三時三餐—去冰島的三餐》,每集5分鐘分10集的電視版本外,更打造網路版在其YouTube網站播出。

羅瑛錫製作電視版日前首播,竟意外取得平均4.6%、最高5%收視率,成為同時段收視第一名,日前他加碼在網路直播開放下賭注,指稱該節目播畢前,若其網站訂閱人數破百萬,就送2位演出者殷志源和李秀根到月球。

消息一出,大批網友瘋狂號召,齊助羅瑛錫圓夢,不少粉絲都想看他到時如何拆解這個以億元計算的龐大賭注。

至今該節目甫播出4集,還不滿1個月,訂閱人數已飆升至77萬8千餘人,離破百萬已不遠矣,羅瑛錫昨急忙找來2位助理主持人一起直播,坦言在調查後得知月球之旅每人費用是4千億韓圜(逾100億台幣),2人加起來就要8千億(逾200億台幣),懇求大家別再訂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