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辣模洋裝被2歲兒扯下 豪乳整粒掉出全看光光

T妹擁有E罩杯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辣媽T妹有E罩杯好身材,即使生下兒子T寶,還是常常以性感的打扮出門,不過她卻在臉書透露最近帶小孩外出的困擾,原來是她穿超低胸平口小洋裝上街沒想到竟然被2歲兒子扯下來,當場渾圓車頭燈整粒掉出,讓她驚呼:「瞬間發現對面多了好多支手機。」

T妹的衣服被兒子扯下來,當場春光外洩。(翻攝自臉書)

T妹的衣服被兒子扯下來,當場春光外洩。(翻攝自臉書)

T妹的衣服被兒子扯下來,當場春光外洩。(翻攝自臉書)

T妹12日帶著兒子外出,只見她穿著一件幾何圖案平口小洋裝,白嫩豪乳看起來呼之欲出,不過因為衣服太過低胸,再加上抱著小孩的關係,感覺好像隨時要滑下,也讓T妹無奈的說:「說真的,帶小朋友還真的不可以穿平口…嗚嗚嗚,況且T寶很暴力!直接把我衣服扯下。」

辣媽T妹常曬出與兒子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T妹一邊的E奶整個外露,她雖然抱著T寶,仍趕緊用手遮住「點點」,並且整理好服裝,而T寶仍繼續玩媽媽頭上的帽子,看起來十分狼狽。不少粉絲看了,紛紛爽回:「感謝T寶為大家謀福利」、「寶哥,下次記得掀裙子」、「穿這樣太辣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