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想加入五月天」 蕭秉治偷偷在家苦練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蕭秉治昨(12)受邀擔任「2019傳說對決GCS夏季總冠軍賽」開場嘉賓,為激烈的賽事帶來最痛快的演出,不擅長手遊的他表示,「雖然無法在戰場一起團戰,但希望能用歌聲助攻大家。」因此他特別選唱和師兄五月天怪獸合作的《痛快世代》、《射手》,以極具爆發力的音樂,為選手及現場加油觀眾注入滿滿能量。

蕭秉治坦言想加入五月天的手遊行列,因此偷偷在家練習。(Garena傳說對決提供)

蕭秉治一連演唱《痛快世代》、《射手》,帥炸全場,帶領大家展開一場搖滾的榮耀之戰。提及「傳說對決」,他透露之前看到師兄五月天玩時,很想加入傳說的戰場,曾在家偷偷練習但自認功力不足,還不敢與師兄們一起玩,能藉由開場表演以歌和「傳說對決」結緣,讓他相當興奮。

蕭秉治一連演唱《痛快世代》、《射手》,帥炸全場。(Garena傳說對決提供) 

剛結束「凡人」巡迴演唱會的他,演唱會首唱與五月天怪獸合作的新曲《痛快世代》,完美詮釋世代心聲,收錄在蕭秉治「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豪華精選LIVE演出數位專輯,歌詞版網路瀏覽次數破170萬,正式版MV也會在下週釋出。此專輯已數位上線,除與怪獸合作外,蕭秉治也全新編曲,讓歌迷回味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