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枝還是透抽!爭搶蔡依林門票 考題太逼人

蔡依林搶票的演唱會考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最新巡演門票昨開賣,6場共6.6萬張的門票在3分鐘內完售,主辦單位這次增設考題,要粉絲答對問題才能購票,希望能夠杜絕黃牛,而在下午2點清票時,其中一題題目為:「請問蔡依林在《怪美的》MV吃的是什麼海鮮?」答案則有花枝、透抽、小卷與魷魚4種海鮮可選,讓不少歌迷被考倒。

蔡依林巡演門票秒殺,歌迷驚呼一票難求。(凌時差提供)

對於這個「海鮮問答題」,Jolin在臉書直呼:「太逼人,所以誰是誰!」連五月天的瑪莎看了都留言:「這已經是哲學性的問題了吧!」天后最後請教了《怪美的》MV導演阿木,公開答案應是「花枝」,加碼附上了海鮮圖示要說明。

2008年第19屆金曲獎,蔡依林以義大利精品Giambattista Valli步上星光紅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其實說到Jolin與花枝的淵源,是她10多年前在金曲獎的星光紅毯上,換穿上義大利精品Giambattista Valli的荷葉邊洋裝,卻慘被網友評論是「花枝裝」,不過Jolin對此不以為意,多年後在《怪美的》MV中穿上「花枝裝」入鏡,MV還出現天后大嗑烤花枝的畫面,幽了自己一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