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海靈罵網友1450 直接宣布「韓國瑜凍蒜」

資深女星熊海靈(中)為韓粉。(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1歲資深女星熊海靈因主持高雄國慶典禮,狂稱韓國瑜「總統」,挨轟主持不中立,網友湧入臉書狂噴,她則堅稱來罵的都是1450,「由此可見的1450的家教,他們所言全部顯示自己教育失敗,也罵到他們自己的父母,只會顯示他們的沒水準和無品而已…」。

熊海靈經過粉絲一罵,似乎越戰越狂,她更轉發知名經紀人夏春湧文章:「因為韓國瑜贏了 ,中華民國才真正的贏了!」她持續對韓國瑜大喊:「韓國瑜凍蒜,加油…古語說得好~不為(遭)人忌者是庸才,他們(1450)沒有禮義廉恥可能聽不懂這句話。」還轉發韓國瑜照片,上面直接宣布2020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就是韓國瑜,對此網友則回噴:「你回去洗洗睡吧!我們年輕人,不吃你這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