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玖哲露大肌肌 同框徐佳瑩唱《你敢不敢》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李玖哲2007年奪下金曲歌王,爾後轉往美國發展,卻因合約糾紛導致演藝事業停擺7年,直到前年才重回歌壇。今(12)日他首度踏上台北小巨蛋舉辦「隱形動物」演唱會,將一口氣連唱25首歌,磅礡震撼的開場後,全家人數度哭成一團。

李玖哲在演唱會中安排健身秀橋段。(記者潘少棠攝)

平時就有在健身的他安排了健身秀的橋段,身上一塊塊閃亮亮的肌肉,刻著他為人生奮鬥的心酸血淚,除了養眼,還很暖心勵志。

李玖哲(右)同框徐佳瑩唱《你敢不敢》,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記者潘少棠攝)

讓人更驚喜的是,特別來賓請來金曲歌后徐佳瑩,她摸著李玖哲的腹肌出場,讓全場大聲尖叫,兩人在台上同框獻唱《你敢不敢》,將氣氛推向高潮。李玖哲因蒙面歌手與徐佳瑩相識,今天徐佳瑩義氣相挺,他因此覺得特別有意義,也非常謝謝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