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哀鴻遍野!蔡依林跨年攻蛋…6.6萬張搶票結果出爐

蔡依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年底即將攻蛋,6場演唱會門票今天上午正式開賣,沒想到在短短3分鐘內,6.6萬張門票火速被搶光,不少粉絲驚呼根本買不到,無奈在PTT留言:「剛剛一開始卡住了」、「秒殺了」。

這次主辦單位為了嚴防黃牛,購票前也設置了題目,第一題為「蔡依林是出道幾年」,第二題則是「《怪美的》MV最後爆炸時,爆出的粉彩是什麼顏色」。Joliin稍早在臉書連道10個謝,她發文:「長輩們的金手指任務已完成!現在換晚輩接棒努力。」親向歌迷謝票。

「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包括12月30日、31日及明年1月1日、3日、4日、5日,主辦單位稍早表示門票已經售罄,「目前售票系統整理逾期未完成結帳票劵,預計10/12(六)下午14:00後釋出票券於拓元售票系統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